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許富凱盼敲響金曲 郭婷筠想戀愛了

新的一年,歌手許富凱帶著師弟妹上選秀節目,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金曲獎能成功摘金,至於師妹曹雅雯、郭婷筠也想向師兄看齊。單身的曹雅雯,還大膽透過歌曲,向全天下男人宣布「好膽你就來」。

歌手許富凱:「乎我做你燒燒的溫暖的棉被,為你化做冬天的彼把火。」

百萬情歌小王子,在台南跨年晚會上,溫柔嗓音觸動台下每一位粉絲的心,而他日前帶著師弟妹一起參加選秀節目,回顧自己一年來的表現,並且透露新的一年,汽車貸款高雄茂林汽車貸款期待自己能成為金曲歌王。

歌手許富凱vs.主持人:「希望明年可以繼續入圍,(就是今年了今年就是要得獎了),有很多新的想法,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。」

歌手蔡佳麟:「講話嘸通投機啊,當作是唸歌。」

同樣是實力派歌手的蔡佳麟,2015年可以說是大豐收,除了開演唱會、發專輯,還在郵輪上演出,成績亮眼,但他卻和主持人胡瓜開玩笑,說自己去年犯太歲。

歌手蔡佳麟vs.主持人胡瓜:「可是我去年犯太歲,(不犯太歲早就騎上天了吧),以前人在講的大好大壞,(可能有時候太歲會延遲一年)。」

歌手曹雅雯vs.郭婷筠:「思念做颱風心情三溫暖,其實我都知道,好膽你就來。」

默契十足的曹雅雯和郭婷筠,在選秀節目中一起合唱,渾厚新竹縣轉貸又嘹亮的嗓音,展現十足爆發力,長相甜美的曹雅雯,唱歌架勢十足,但被問到感情世界,馬上害羞起來。

主持人胡瓜vs.歌手曹雅雯:「(她現在感情是空窗,所以她對全天下男人講說,她要唱一首歌叫什麼),《好膽你就來》,不是這個意思啦!」

歌手郭婷筠:「最近有回顧一下之前的照片,我有自己用那個瘦身前瘦身後,然後我傳給她們看,她們都嚇到了,現在瘦了想要追我的人,好膽你就來。」

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們,2016年再度回到發源地,分享2015年一整年的成果,也透過節目,讓粉絲們更能了解他們的最新動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許富凱盼敲響金曲-郭婷筠想戀愛了-051559354.html

購車免費貸款試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it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